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践行“三服务”——瓯海女企联开展创新创业“她时代”新税法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18 08:47 访问次数: 来源:区妇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两个区”建设和“三服务”战略部署,6月14日,瓯海区女企业家联合会在瓯海区眼镜小镇党群中心举行创新创业“她时代”——新税法讲座。瓯海女企联20多名成员参加,副会长卢晓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到税务局税政二股的同志张衡及中国注册税务师、会计师伍晗鶄为大家带来新税法讲座。张衡就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进行介绍,伍晗鶄做了《税制改革企业涉税风险及应对》的讲座,对在税务工作中遇到问题进行了专业讲解,会员们也就自己在税务方面的经历和困惑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参会的成员们纷纷对活动点赞,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收获良多,希望联合会多组织类似活动,为成员们自我提升提供更多的平台。区妇联也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两个区”建设和“三服务”会议精神,以瓯海女企联这一组织为平台,重点抓女企业家队伍建设,培树优秀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