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丽岙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感恩父爱”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4:20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了感恩父亲的养育和父爱的伟大,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16日父亲节,丽岙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感恩父爱”创意手工活动。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是为父亲做一件领带衬衫贺卡,首先,社区工作人员先将带颜色的卡纸分发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各自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卡纸之后,安安静静地听着工作人员开始介绍贺卡的制作步骤,接着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制作起贺卡来。小朋友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领带衬衫贺卡有模有样的出现在了各位小朋友们的手中,小朋友们利用水彩笔绘画,给领带和衬衫装饰上了漂亮的图案,并在贺卡上写上了给爸爸的祝福语——“父亲节快乐”,凝结着自己对父亲的爱与感恩,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为爸爸们送上父亲节的祝福,明白父爱的深沉,父爱如山,学会了感恩,同时也培养了自己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