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阿坝·瓯海职工之家开展“微创业”烘焙公益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7:25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团区委

为进一步提高阿坝县在瓯就业职工技能水平和创业就业能力,6月16日,区对口办、区人社局、团区委联合组织开展阿坝·瓯海职工之家“微创业”烘焙公益培训活动。共有11名在瓯就业的阿坝县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20190617烘焙培训.jpg

活动中,来自温科院的专业烘焙老师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一堂别具趣味的糕点烘焙课。培训课上,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糕点制作的食材选择、搭配比例及制作方法。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开始动手制作蛋糕,基本掌握了称重、加糖、搅拌、和面、烘焙等蛋糕制作方法,享受了亲手创作糕点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90617105943.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105934.jpg

此次烘焙培训活动不仅丰富了阿坝县职工的业余生活,使他们舒缓工作压力,感受烘焙文化的魅力,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学习了烘焙技术,提高了生活就业技能,得到了阿坝县职工的一致好评。据悉,自在瓯阿坝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团区委对接泰隆银行温州分行为在瓯阿坝青年提供个性金融服务,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为在瓯阿坝青年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服务,让他们在瓯海安心工作、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