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赴瞿溪街道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7 14:59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6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赴瞿溪街道调研,副区长王晓康、区府办、区教育局、区文广旅体局、区住建局及瞿溪街道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曾瑞华一行首先来到瞿溪老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瞿溪老街保护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保护开发计划的汇报。曾瑞华每到一处老街民居内,都与老街住户们亲切攀谈,老街民居内的老物件都给曾瑞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340e9caaf8570949ad253a25d7d75e.png

87ae377a08ad4dcc96ea1870f74f3b9.png

随后,曾瑞华一行来到三溪中学的琦君文学馆,对琦君文学馆进行了实地调研。曾瑞华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琦君文学馆历史文化渊源的介绍,他强调,要做好琦君文学馆保护工作,做好琦君文化的挖掘与开发工作。

26a2f85af5f0661e8f5c0172c86fc00.png

最后,曾瑞华一行来到华侨中学、瞿溪一小等学校进行走访调研。区教育局等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瞿溪街道教育硬件设施现状及布局情况,曾瑞华指出,一是要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缓解校园周边环境压力;二是要做好校园环境保洁,改善校园整体环境;三是要统筹各方资源,办好人人满意的教育,引领瞿溪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6729b6751c27966cddda17541aa0e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