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李群赴郭溪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 11:48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6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一行三人到郭溪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郭溪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活动中,李群一行实地查看了浙江威欧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仙湖生态度假区项目(浦北整村拆迁)、凰桥清廉村居建设、郭溪A01地块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运营以及建设情况,了解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解决当前存在的难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群指出,下一步郭溪街道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人,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扎心的“警钟”;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落细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严管厚爱中激发担当作为。同时要把凰桥村的村级档案管理经验向全街道推广。真正成为今后开展各类村级事务以及实施责任追究提供真实、完整、易查找的原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