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王晓康巡查郭溪中学中考考点

发布日期:2019-06-15 17:52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6月15日,在中考开考的第一天,副区长王晓康一行巡查郭溪中学考场,并向考务人员表示慰问。

郭溪中学考场共有762名考生参加考试。王晓康一行在不打扰考生考试的情况下,实地查看了考点周边环境,并详细了解了考场纪律、考务后勤和安全保障等情况。王晓康对郭溪中学精心组织中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郭溪中学考场严格、规范、有序、周到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再三嘱托,认真抓好考试的每一个细节,多给予人文关怀,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让学生们考出水平、考出风格、考出成绩,不辜负全社会的期望。

当天下午,区教育局局长金朝辉到郭溪中学考点,检查了考场试卷安全保密措施、考点考试安全应急处置工作预案、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考点硬件设备设施准备、考风考纪和考生安全教育等落实情况。他对郭溪中学考点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考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配合,认真做好考点各项工作,严格执行上级的各项考务工作规定,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