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召开平安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16:39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6月13日上午,郭溪街道召开平安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郭溪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应急管理服务管理中心新居民服务中心主任,以及郭溪派出所、交警六中队、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晓春主持。

会上,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章神秘首先将2019年度平安建设检查项目要求与上年度检查项目要求作了横向对比,并结合4月份市平安暗访督查到的问题作了纵向分析。接着,各科室、中心、站所负责人也就近段时间线上平安建设工作开展作了简要汇报。

最后,汪晓春对郭溪街道下一阶段的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同时就本次平安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吸取历年来郭溪街道平安检查扣分的教训,不断学习异地社会治理成功的管理经验;二是还要不断夯实基础性工作,要懂得充分利用先进大数据技术,不断提高应急管理和迅速反应能力;三是不断强化责任机制,要将平安建设工作与万人评议相结合,加大在基层综合治理、年度绩效考核中所占的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