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执法中队召集商户开展市容环境提升沟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16:06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613日上午,丽岙执法中队召集辖区下沈北路王宅村、下川村段沿线的各店铺负责人,在中队会议室内,由队长曹建超主持并召开市容环境提升沟通协调会。

在会议上,曹队长再三向各商户们强调:目前,下沈北路尤其是王宅村、下川村段沿线的整治工作是丽岙市容环境提升工作的重点之一,执法中队下步将从四个方面开展治理行动,一是要统一规划沿线众多店铺的店牌店招;二是解决部分防腐木经营户长期存在的随意堆放木料、工具等店外经营问题;三是逐步取缔挖机出租等与周边环境不协调的商户;四是通过设置LED显示屏或设计发光字体等促进区域的亮化。队长还重申了瓯海区综合执法的相关职责,深入说明了丽岙路面管理的相关要求和管理办法,使商户明了管理形势,增加自我规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商户们也积极讨论、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困难和建议,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好丽岙的市容环境提升工作,按照管理要求维护好自身店铺周围的市容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秩序。

据悉,此次沟通协调会召开的初衷,除了有效治理乱象、提升市容环境外,还希望以此搭建一个执法人员与商户、管理者与被管理者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执法人性化管理的效率和商户遵规守法的意识。下步,丽岙执法中队将继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人性管理和严格执法“两手抓”,提升丽岙防腐木等商品的品质和知名度,促进市场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