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丽岙社区:开展“与社工携手 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16:09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社会工作,是社会和谐的“润滑剂”、“缓冲器”,是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社会工作者更是有“社会工程师”的美誉。为了让社区居民知道社工、了解社工在各领域的服务,遇到困难愿意主动找社工寻求帮助,6月13日,丽岙社区开展“与社工携手 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丽岙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普及社工知识,传递社工“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提高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悉度,推动社会工作的有序发展,使更多的人理解社工、支持社工。

本次宣传活动,促进了社区居民对社工的了解和认可,增强了社区居民的互动和交流,弘扬了社会工作精神,传播了社会工作知识,营造了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