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高翔社区正式乔迁啦! | 助力书写村调“后半篇”文章

发布日期:2019-06-13 11:19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5月27日,新桥街道高翔社区正式乔迁,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办事处主任何毅等相关领导、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辖区村社主职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乔迁仪式。

大家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党群服务中心、社区警务室、心理咨询室、矛盾纠纷调解室等,并对社区的建设表示肯定。随后,召开了高翔社区乔迁仪式暨社区干部挂职锻炼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周琛灿宣读了高翔社区干部的任职文件及街道党工委关于选派4名社区干部到高翔社区挂职锻炼的决定。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做重要讲话,他对高翔社区顺利乔迁表示了祝贺,并强调,从今天起高翔社区正式对外挂牌办公,社区工作人员要以服务居民为宗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特别是此次选派社区挂职锻炼的4名新社区干部,要尽快融入到全新的社区环境,利用这3个月宝贵挂职时间,好好学、认真干,并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更好地做好村改社区后的村社融合后半篇文章。

高翔社区乔迁新居,不仅标志着新社区的正式实体化运行,也作为街道村改社区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举措,加速推进新桥全域城市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