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潘桥中队配合街道拆违800平米

发布日期:2019-06-13 11:18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12日,潘桥街道牵头组织潘桥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出动70余人,对辖区内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800平方米。

此次拆除重点为辖区内新建违法建筑和非法养殖棚。潘桥中队严控现行违建,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正在搭建的违法建筑,立即制止,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对于顽固不改的新建违建行为,潘桥街道牵头组织中队全力推进拆违控违工作,强制拆除了位于桐岭村一处新建违建。两处非法养殖棚分别位于华亭村和桐岭村山边,为简易棚结构,设施十分简陋,鸡、鸭产生的粪便未经处理便直接排放,导致附近臭气熏天、蚊蝇滋生,严重破坏了周边环境,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下一步,潘桥中队将进一步深化拆违控违宣传工作,加强巡查监管力度,严控新建违建不放松,有效治理辖区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