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卫健局召开职业病防治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3 10:3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卫健局

为抓好我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2019年6月11日早上,在区行政楼15号9楼会议室,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了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益品,区卫健局副局长吴建华,区疾控中心主任郑剑勇,区卫生监督所所长潘进雷,局疾控监督科、审批科,区疾控中心及区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抓好职业卫生监管、互通信息、通力协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分析形势,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建议,为下步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奠定基础。张益品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由卫生监督所总牵头,各部门协调配合,尽快落实解决我区遗留下来的职业病危害企业的申报、信息收集、审核等工作。

会议强调,自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职能发生转变以来,相关负责单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整合资源,不断加大职业病防治执法力度,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

IMG_20190611_091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