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景山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10:1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司法局

2019年6月3日上午,2019社科普及周开幕仪式在景山街道会昌社区龙舟基地隆重召开。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本次社科普及周在各项民俗活动中火热展开,瓯海区多家单位及社会团体均参与其中。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本次司法所法治宣传活动以扫黑除恶为主,共分发扫黑除恶、“国家安全法”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法治宣传品200件。

司法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相关政策,介绍重点打击的14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黑恶犯罪线索,通报举报渠道。近几个月来,通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使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为景山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