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楼了凡、杨秀英赴茶山街道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3 08:15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2019年6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副区长杨秀英赴茶山街道调研。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波、办事处副主任熊建波等陪同。

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温州乐园一期、二期项目,乐园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乐园二期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公园工程建设工期计划等情况,就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随后一行走访调研银山村,在座谈会上银山村书记黄长华就村党员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村集体经济情况和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就村级下步发展计划进行探讨,出谋划策,包括发展方向、资源平台等以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

最后,一行人在茶山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波就茶山的历史沿革、风土人情、中心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和汇报。楼了凡、杨秀英对茶山的多项特色亮点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茶山作为大学城属地,要继续深挖科教、旅游等资源优势,借势发力,继续在学城融合、科教、人才等方面花大精力、下大功夫,打造茶山特色工作亮点,形成创业创新、人才集聚、人才输送的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