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瓯海图书馆“春风送暖书香礼堂”百场服务进企业社区文化礼堂

发布日期:2019-06-12 15:07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经开区

为培养儿童综合学习能力,释放孩子的天性,6月11、12日下午,企业社区邀请瓯海图书馆讲师到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春风送暖书香礼堂”绘本故事活动,两天共有70余名儿童参与活动。

讲师借助PPT资料,利用自身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独具感染力的语言让小朋友可以更投入地聆听故事《小狐狸》。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说出绘本里的故事和情节,带着小朋友一起思考,教大家认识绘本,了解故事,走进绘本精彩的世界,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阅读观察的积极性,也充分发挥这个年龄阶段孩子的天性,让他们遵循自己的意愿去行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绘本故事的互动阅读过程,促进发展小朋友观察、理解、语言表达、艺术审美等能力,锻炼小朋友的精细动作,体会集体活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