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蟠凤村:开展“护蛋”行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14:0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佳节,为了让辖区孩子们更加了解传统节日的意义,6月10日,梧田街道蟠凤村联合辖区梧田第七幼儿园开展“护蛋”行动。

从早上入园开始,孩子们为期一天的“护蛋行动”就此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化身为蛋宝宝的“蛋妈妈”和“蛋爸爸”,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中一直将蛋宝宝带在身边,和蛋宝宝做操、游戏、进餐、上下楼梯,孩子们各个都小心翼翼,生怕颠破蛋宝宝,在午睡时还将蛋宝宝轻轻地放在自己的枕头边,像大人一样小心地呵护着蛋宝宝,一刻也不离开,动手动脑想方设法完成”护蛋“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感受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同时,也让孩子们通过自己保护蛋宝宝的亲身经历,感悟父母照顾儿女的不易,帮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慢慢学会爱护生命,珍视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