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潘桥街道开展“平时为民、战时为兵”民兵专题音乐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18:09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6月11日晚,潘桥街道在瓯海乡村艺术团大本营开展“平时为民、战时为兵”民兵专题音乐分享会,潘桥街道乡村艺术团青年团“全村的希望”为现场60余位民兵带来视觉和听觉的享受。

此次音乐分享会在乡村艺术团与民兵连战士一同齐唱的《红旗飘飘》歌声中拉开序幕,《光辉岁月》、《飞得更高》、《最美的期待》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接连唱响,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民兵上台拿起话筒与乐手老师一起合作带来《强军战歌》,用歌声传唱红色文化,赢得观众连连喝彩,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营造了献身国防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全民重视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政治热情。

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丰富的节目内容给民兵们带来惬意的时光。此次民兵专题音乐分享会主题鲜明、气氛浓烈,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丰富了基层文化生活,体现了军民鱼水情,营造健康向上的双拥文化氛围。

_MG_3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