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王振勇赴郭溪街道督查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11 10:02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6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振勇一行专项督查郭溪街道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区领导黄建春,区委办、区考绩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郭溪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王振勇一行察看了宁波路和温瞿路交叉口铁路隧道口高架桥下及沿线周边环境情况。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王振勇指出,铁路沿线环境关系到来瓯旅客的第一印象,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实施方案,加快整治进度,确保彻底整治到位。尤其是田间疤点治理、城中村改造后环境整治等问题,要注重方式方法,统筹发力,确保环境整治有成效、问题不反弹,着力创造良好的城乡环境。

王振勇强调,“清垃圾、除破烂”行动是建设美丽瓯海的重要抓手,事关城市面貌的改善和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并要落实常态化监管机制,创新方法,调动群众参与沿线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