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33/2019-17732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人事任免
  • 发布单位:区金融办
  • 成文日期:2019-05-06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温州市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6 16:42 访问次数: 来源: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因工作需要,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1985年以后出生,温州市户籍。

3.同等条件下,法律、经济相关专业或有文字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笔试,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面试人数按1:3比例确定,择优录用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17日前。

2.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ohqjrb@163.com)。

3.应聘人员根据通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等原件、1寸免冠照片2张到瓯海娄桥工业园中汇路81号金融综合服务区A3幢5楼509室进行资料审核。

四、相关待遇

1.试用期1个月,考核通过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

2.工资待遇:待遇标准参照瓯海区编外人员执行。

3.作息时间执行区政府办公室规定。

联系人:管林艳,联系电话:0577-88599610

 

瓯海区金融办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