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执法局召开建筑垃圾清运处置领域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5-05 08:56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切实规范建筑垃圾处置领域市场秩序,4月30日下午,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建筑垃圾清运处置领域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紧盯建筑垃圾清运处置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监管,排摸线索,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建筑垃圾(渣土)清运处置领域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等省、市文件精神,并要求做好我区建筑筑垃圾产生、排放、运输、倾倒、处置等各环节全过程运行及管理情况的调查。

       会上,张则喜副局长指出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管理的有力抓手,就下步工作,他要求认识要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全力以赴落实工作;排查要全面,要积极上门走访,细致排摸,避免遗漏;监管要严厉,要深化源头管控,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行为;宣传要到位,要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人人知晓,全员参与;举措要更实,要畅通渠道,呼吁辖区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清运企业和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揭发,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