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关于下达2019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残疾儿童免费教育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9 17:22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瓯海区利宝特殊学校:

根据义务教育阶段残疾儿童免费教育有关要求,经区教育局2019516现场核对核定,瓯海区利宝特殊学校符合2019年春季免费教育条件的在校学生共28人,按10900元/人·学期的标准免费,总金额为305200元。经研究,决定该项经费在区财政预算内专项资金给予解决,在年初预算特殊教育经费科目中列支。

 

附件:

1. 瓯海区利宝特殊学校2019年春季瓯海籍在校生名册(学生名单涉及学生隐私不公开发布)

2. 瓯海区利宝特殊学校2019年春季民工在校生名册(学生名单涉及学生隐私不公开发布)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

2019529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