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经开区调研服装企业 做实做深“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11:00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经开区

为做实做深“三服务”活动,5月24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许建宇调研服装企业,了解企业困难所在、实际所需,确保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开花结果。

许建宇一行重点走访了BbG高级定制 碧碧阁服饰温州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生产模式,探索其采用的服装“定制化”理念所具有的独特优势。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BbG高级定制为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四位一体,是温州唯一一家“一人一版”的女装定制企业。而企业所采用的“定制化”经营理念,来源于国外,通过生产契合需求的高品质服装,增强消费者粘性,为服装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发展样本。

许建宇肯定了企业在服装定制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定制化”将是服装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具备“零库存”、“体验优”的特点,并可通过消费数据化、服装高级化、体验优质化,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持续向好向上发展。他强调,接下来经开区将以“定制化”为切入点,为服装企业营造环境氛围、优化政策保障、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助推企业探索从“外贸型”到“定制化”的转型升级之路,终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阶段,经开区仍将继续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三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