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蟠凤村:开展群防群治专项巡逻和治安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7 09:21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切实做好辖区群防群治和治安巡查工作,打造平安和谐社区,5月23日,梧田街道蟠凤村组织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巡逻队开展群防群治专项巡逻和治安排查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巡逻队员身穿红马甲,采取徒步巡逻的方式,在辖区内实行治安巡逻和隐患排查工作,主要范围包括:辖区主要干道蟠凤北路、居民小区双凤住宅区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尤其对流动人口较多的西垟锦园加强了治安巡逻力度和人员排查,并提醒附近居民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发现有可疑陌生人,一定要有警戒线,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村居和派出所报告。

据悉,梧田街道蟠凤村“平安梧田”夜巡小组将每周开展三次固定夜查巡逻活动,经过专业队伍的摸排、检查和及时整改,为辖区内的平安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