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蟠凤村:开展“平安瓯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09:17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稳定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和获得感,提升平安建设的满意度,5月24日,梧田街道蟠凤村组织开展“平安瓯海”宣传活动,共有1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平安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了“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开信”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和讲解了在浙江省委提出全面建设“平安浙江”以来,瓯海区在社会治安、生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如何参与到平安宣传中来,以及防盗、防火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加深了他们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内的平安三率,对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