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瑞安生态环境分局来瓯参观环保管家模式

发布日期:2019-05-27 11:10 访问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5月21日下午,瑞安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赵杰带领监察大队、开发区所负责人到瓯海电镀园区参观环保管家服务模式,瓯海分局监察大队及园区所负责人陪同。

赵杰一行首先在环保管家展板区域观看并听取介绍,随后来到环保管家办公室,环保管家现场负责人介绍了环保管家具体运维内容及在线监控平台。最后,双方在会议室就环保管家及电镀行业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瑞安分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环保管家服务内容、服务费用,双方对环保管家的定位、环保管家对电镀等重污染行业的意义。

瓯海电镀园区环保管家模式从2017年试行以来,受到市、区级领导及各地生态环境分局的关注。“环保管家”试点改革工作的推行,将有效破解电镀企业从业人员专业性较差、内部管理混乱和园区环境监管力量薄弱等问题,实现环境治理和企业效益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