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社区:开展“爱国、敬业”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15:03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道德力量,培养爱国情怀,5月23日山前社区开展“爱国、敬业”主题宣讲活动,辖区50多名居民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中,山前社区书记谢利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敬业爱国的深刻价值中如何做到敬业爱国展开,通过讲述道德模范——“十九大代表”宋玲华先进事迹,引导社区居民爱国爱岗,甘于奉献,展现“热爱祖国、孝敬父母、关爱他人”的基本道德准则。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宋玲华同志看齐,把务实迈在脚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和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讲会以朴实的语言、结合切身工作体会和真切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大家感悟了道德,更加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