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公安分局组织参加“温警擂台”基层所队亮绩场第二期--争创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亮晒比拼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14:5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分局

5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温警擂台”基层所队亮绩场第二期--争创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亮晒比拼活动。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毛伟平,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荣国主持会议并作小结,鹿城南浦、瓯海娄桥、乐清翁垟、瑞安塘下、龙湾永兴、永嘉岩头、平阳山门、苍南望里、经开区星海、洞头大门、文成珊溪、泰顺罗阳、瓯江口灵昆等十三位派出所所长围绕本辖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最后,罗杰充分肯定了温州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整体进展情况,认为力度大、行动快、氛围好,综合分析了创建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就下一步全面做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创建活动不仅要全市比、更要注重全省比,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确保实现“保三争五”的目标;二是创建活动不仅要点上试、更要注重面上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基层派出所工作;三是创建活动不仅要争标杆、更要注重见实效,重在做实、重在落细,将创建成效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基层治理效能提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