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瞿溪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21 15:55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社区

为了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高他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5月20日下午,瞿溪社区邀请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郑卓辉律师在社区文化礼堂为居民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郑律师围绕着居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法律知识,什么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是指故意以放火、决水、爆炸以及投放危险物质以外的并与之相当的危险方法,足以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郑律师还通过真实的典型案例10.28重庆公交坠江事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讲座结束后,许多居民纷纷咨询各类法律问题,郑律师都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不仅使居民学到了法律知识,还让居民懂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