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南白象街道开展重点火灾挂牌区域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15:03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整治工作,5月14日晚,南白象街道组织人员对重点火灾挂牌区域金竹村开展夜查行动。

       此次夜查,瓯海区新居民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前来指导工作,指出检查中发现出租房及合用场所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电瓶车违规停放并充电、消防四要件配备不足等消防安全隐患;并强调早日完成重点火灾挂牌区域的整治工作、出租房示范点及旅业式的建设。

       针对夜查中发现的问题,全科网格员现场开具限期整改通知单并对居住人员讲解具体如何整改。随后,在金竹村文化礼堂,新居民服务中心包宸维主任与全科网格员就重点火灾挂牌区域消防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研究探讨,并制定了针对性解决方案,确保该区域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得到彻底根治。

       下一步,南白象街道将继续对重点火灾挂牌区域加强隐患排查,加大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