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瓯海区科技局副局长何仁友带队赴浙江亿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指导R&D经费申报

发布日期:2019-05-16 11:37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5月16日上午,科技局副局长何仁友一行人对规上企业浙江亿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R&D经费申报进行指导,南白象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吴春梅陪同。

       在与企业交谈中何局详细介绍了科研经费投入的惠企政策,还重点强调R&D投入是科技进步的物质基础和重要前提,也是经济增长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之一。R&D经费占GDP的比重是评价一个地区创新实力和潜力的标志。

       南白象街道做为R&D经费申报试点单位,科技局、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已联合第三方中介温州步步赢税务代理公司,加强对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指导,加强统计人员对科技项目、R&D经费等科技指标的理解,熟练掌握统计口径、计算方法和填报要求。并要求企业做到规范上报、不漏报、不重报,确保数据质量,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