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博园社区幸福里服务项目荣获2019年温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9-05-15 16:04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5月14日下午在市人民大会堂新闻厅,博园社区幸福里红领巾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参加2019年温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荣获金奖。本次大赛由团市委、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市民政局、市残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

据悉,本次大赛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前期共有来自全市各系统各领域的153个项目申报参赛,内容覆盖了助老助残、恤病助医、改革攻坚、社会治理、环境保护与垃圾分类等9大领域。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确定20个服务项目进入决赛。

在大赛开始前,由团市委副书记王伽伽在赛前讲话,她鼓励参赛志愿服务团队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努力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专业化水平;她勉励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以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为标杆,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对新时代温州发展的贡献度。

随后,有20个参赛项目采用项目陈述、多媒体演示、情景展示等多种形式,在短短5分钟内对项目进行现场路演,精彩纷呈。大赛最后,举行了2019年温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

经过初评、复评、决赛等多轮PK,博园社区幸福里红领巾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金奖。下一步,博园社区幸福里红领巾服务项目,将进一步盘活资源,更好让红色文化发挥更强的育人作用。(杨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