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迎接亚运时代,共建美好瓯海--传化艺术团为瓯海群众献演

发布日期:2019-05-15 16:25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5月14日晚,由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浙江传化艺术团主办,潘桥街道党工委、瓯海区交通运输局、温州传化公路港、瓯海乡村艺术大本营承办的“迎接亚运时代,共建美好瓯海”文艺演出在瓯海区外国语学校拉开帷幕。传化集团创始人徐传化携传化艺术团为瓯海群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此次活动以“迎接亚运时代,共建美好瓯海”为主题,旨在拉近瓯海人民和传化集团的感情,为2020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营造氛围,同时展现传化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

演出尚未开始,来自温州公路港的员工以及周边村民,已经让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可容纳400多人的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开场舞过后,随着瓯海区委宣传部部长徐延鸿的致辞结束,徐传化老先生一声锣响,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84岁高龄的徐传化老先生依旧精神矍铄,用一段“饶舌”致辞作为开场,拉近了与现场观众之间的距离,随后,他又展示了唢呐、口技和魔术等个人才艺,风趣的语言,精彩的表演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大家纷纷送上热烈的掌声为他喝彩。

此次演出带来了13个节目,传化艺术团的成员们各个全情投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引人入胜的演出,其中魔术《福贵花开》、爵士舞《舞动青春》、音乐快板《传化颂扬十九大》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传化艺术团此次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徐传化老先生与传化艺术团用寓教于乐的方式,结合最新的表演形式,为瓯海群众带来了一份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此外,演出结束第二天,徐传化老先生还来到温州公路港,视察公路港现状,并勉励公路员工认真工作,为传化事业添砖加瓦。

IMG_1383_副本.jpg

155790480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