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召开“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5 14:47 访问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5月15日上午,瓯海区召开“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工作专题会议,瓯海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区治水办主任凌晓敏主持会议,区教育局、区经信局、区卫计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高教园区、开发区、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黄相飞通报了“温州市各县(市、区)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评价情况”,从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信心度、获得感等六个维度分析了我区“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存在的短板、宣传重点和工作措施。

凌晓敏传达了“温州市‘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瓯海治水满意度现状分析了原因,并做了以下工作建议:一是开展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宣传的目的是要解决干部干、群众看的问题,各单位部门要发挥职能引导群众参与五水共治工作;二是开展群众满意度宣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分析原因,针对薄弱环节、利用现有资源开展精准宣传、有效宣传;三是群众满意度测评是五水共治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各单位部门要迅速行动,以主人翁的态度发挥能动性,抓好并落实此项工作。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