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曾瑞华调研城管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3 08:52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12日下午,瓯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区委常委黄建春一行专题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现场“会诊”,统筹协调,解决城市管理“难点堵点”问题。

       曾瑞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瓯海区翠微大道道路改造工程情况,翠微大道(六虹桥路—西山西路段)现状车道规模为双向四车道,难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交通需求,计划拓宽至双向6车道,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各部门围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7项“难点堵点”问题,逐一协调,落实解决问题的方法。曾瑞华区长充分肯定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现阶段的工作成效,就树立怎么样的城市管理理念、用什么样的方式去管理城市、建立什么样的城市管理机制、如何建立好一支城市管理队伍等问题,他指出要转变执法理念,树立"精细、特色、共建、民本"四大执法管理理念;要改变执法方式,突出城市精细化管理,突出市场化监管及各项重点工作;要不断学习提升,进一步推进市场化运作模式,充分运用数字化的手段,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强化对协管员队伍的规范和管理,以正向激励提振干部精气神,为瓯海城市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