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任党组书记曾恩伟来瓯海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3 08:51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10日上午,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曾恩伟来瓯海区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局周才静局长等陪同。

       曾恩伟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新桥中队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三张清单”管理模式、“加减乘除”工作法等创新做法及中队信息指挥室运转情况,指出要落实好已有的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恩伟指出,近年来瓯海区飞速发展,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攻坚力量要全力以赴推进瓯海城市转型升级。一是围绕中心抓提升,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市局下达的任务,牵头抓落实,扎实践行“有呼必应”;二是创新工作创亮点,执法工作千头万绪,要从人民群众关心的小事入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噪音扰民、餐饮污水直排等执法力度;三是严管队伍树形象,要切实改变简单粗暴的执法方式,提升队伍形象,充分发挥干部潜能,提升队伍获得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