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陈朝明专题研究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3 15:4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2019年5月10日,陈朝明副区长主持召开全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会议,区府办、区水利局、泽雅镇政府等单位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区水利局局长陈策汇报了全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今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当前全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重点工作事项进行研究探讨,并就区级统管、水质监测中心建设、工程建设等有关工作事项进行明确。

微信图片_20190513154738.jpg

陈朝明指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关乎百姓饮水安全,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已列入2019年全区政府民生实事,务必要把该项工作抓实办好。他要求,一是区水利局、各相关镇街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5月底前完成今年计划工程方案设计,8月底前完成所有工程方案设计。二是要做好技术指导,强化招标、施工等环节管理,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督,保证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确保2019年项目按时按标准要求完成。三是要切实落实区级统管有关工作,做好区级统管有关管理机制、水质检测中心等方面建设,全面提升全区农村供水工程专业化、标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