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下达2019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营养改善计划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30 14:2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泽雅镇财政所、各有关学校: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意见》(浙政办发〔2012〕30号)的精神,2019年春季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农村(泽雅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76人和特殊利宝学校残疾学生70人符合享受营养改善计划条件,共需投入经费173000元。经研究,决定该项经费在区财政年初预算专项“其他普通教育支出——学生资助经费”中列支,其中泽雅片276人金额计138000元根据附件中注明的金额及时下达到各所学校,利宝特殊学校35000元由区教育局直接下达。

该经费作为我区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经费,必须在学校公开栏公示7天无异议后方可享受,要求泽雅中小学将补助经费直接拨入学校食堂账户,免费提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周五餐中餐(泽雅住宿生一日三餐),并切实加强食堂财务管理,瓯海区利宝特殊学校补助经费由学生家长确认签名后发放。

附件:

1.温瓯教计〔2019〕89号 关于下达2019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营养改善计划经费结算表(1).xls

2. 2019年春季营养改善计划贫困学生名单(附件2不公开发布)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  温州市瓯海区财政局

2019年4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