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招募新居民志愿者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4-30 16:28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新居民服务中心

广大新居民朋友:

近年来,我区新居民志愿者在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2022年亚运会,我们决定招募一批新的新居民志愿者,特此谨向全区广大新居民朋友发出倡议:

让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投入到志愿者服务行动中来,把自己所拥有的知识、技能同为他人服务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社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我们可以利用自己专业特长提供免费医疗帮助、健康指导等服务;我们可以利用闲暇时间陪孤寡老人聊天,为他们做一次家务;我们可以随时提醒身边同事、朋友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文明生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请加入新居民志愿者队伍中来,有了您的参与,我们志愿者队伍就多了一份力量,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他人送去温暖、关怀,为第二故乡增添绚丽,为瓯海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瓯海区新居民志愿者大队报名热线:55571560,或者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上回复姓名+电话。

瓯海新居民 二维码.jpg

“瓯海新居民”微信公众号

温州市瓯海区新居民服务中心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