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钱素文、何念国送新任职干部到三垟街道履新

发布日期:2019-04-22 09:20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4月16日,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钱素文,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何念国送徐建芳等4名干部到三垟街道任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定恕陪同。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定恕宣读了区委关于徐建芳、杨希华、余秀、张焱、张琦、陈彬、林晓燕、杜恩拉、胡志方等9名干部任免决定。新任命的同志及离任的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严格自律、主动担当、扎实履职,不负重托。三垟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占宇代表街道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支持区委的任命决定,并感谢区委一直以来对三垟的关心与支持。

随后,何念国表达了对离任干部的祝福和对新任干部的欢迎。他提出,全体干部要明确“四个知道”:

一要“知道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做到感恩于党,感恩于民。

二要“知道职责”:保持忠诚,勇挑重担,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三要“知道宗旨”:不忘使命,牢记宗旨,当好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四要“知道敬畏”: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纪律,严守底线。

会议最后,钱素文对本次干部调整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充分肯定了离任干部为三垟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并对接任岗位的新同志寄予了深切的期望。钱素文强调全体干部要保持“三个心”:

一要保持信心:对三垟有信心,对三垟干部有信心,对三垟群众有信心。

二要保持决心:领导干部要与群众心连心,将工作做到百姓心坎上,以真心换取真心,以真情赢得真情。

三要保持雄心:全体干部要用希望的眼光看待三垟发展,用不断涌现的激情去为三垟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