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开展浦东村隐患出租房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17:16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浦东村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攻击行动,全力消除辖区出租房隐患,4月16日,郭溪街道新居民所牵头,联合网格指导员、供电所对浦东村存在重大隐患的出租房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在前期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合用场所存在居住与非居住部分未采用实体墙隔断,出租房采用易燃物隔断或隔断不到位、电线未套管或私拉乱接、居厨合用等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经多次督促、上门指导整改,仍有房东存有侥幸心理,拒不配合整改。据此,由街道组织新居民所联合相关部门对以上场所采取强制断电、端电表措施,倒逼房东整改。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2人,断电23户。下一步,郭溪街道将根据隐患存量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挂牌督办单位按时完成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