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泉塘村开展“防控慢性病,从健康饮食做起”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8 16:35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为创建幸福村居,引导村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村民自我保健意识, 4月9日下午,潘桥街道泉塘村文化礼堂开展“防控慢性病,从健康饮食做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80余名村民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温州市营养师协会会长郑一春前来授课。

讲座过程中,郑会长结合实际,用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基本的营养知识、合理的饮食结构、日常生活常识及高血压、高血脂的饮食控制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与讲解。讲座结束后,温州市瓯海区医药师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的村民进行了免费的血压测量。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加深了村民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助于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