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最多跑一次:宣传送到家门口

发布日期:2019-04-18 16:40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4月18日上午,仙岩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消防、卫计等科室在河口塘十字路口摆摊设点宣安全,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气氛,将宣传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

 

宣传人员采取摆摊设点,向居民发放家庭消防知识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六不准”等众多宣传资料。并结合春季火灾特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语言,详细介绍了常见火灾事故的预防和扑救,如何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此外,宣传人员还主动出击,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手册,提醒群众日常防火注意事项,通过相互交流,让群众掌握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摆摊设点”宣传活动,深受群众喜爱,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出了辖区学消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