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仙岩街道穗丰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14:27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保护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安全感。4月17日穗丰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和村两委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单,街道驻村干部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内容。全面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及各项措施,积极动员、鼓励和号召广大党员要勇于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和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勇于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政治站位、强化了党员责任担当、普及了涉黑涉恶知识,增强了工作认识和主动性,切实坚定了广大党员旗帜鲜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