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明瓯社区:开展党员“扫黑除恶”志愿巡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11:24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全面维护社会稳定秩序,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安全满意度,给辖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浓厚的社会和谐环境,从4月6日开始,梧田街道明瓯社区组织开展党员“扫黑除恶”志愿巡逻活动。

在巡逻过程中,社区平安志愿者们身穿“平安巡防”马甲,挨家挨户走访沿街,跟商户区的居民群众面对面讲解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打击重点,鼓励居民群众踊跃提供举报线索,自觉参加到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辖区内的重点地段进行白天、黑夜重复巡查,对出来散步的群众进行扫黑除恶的知识普及。

据悉,此次白加黑巡逻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不仅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更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使辖区居民群众提升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