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医疗保障分局召开全区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7 17:20 访问次数: 来源:区医疗保障分局

4月17日上午,温州市医疗保障局瓯海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工作会议暨“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教育警示会议。会议由瓯海医保分局副局长陈崇福主持,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各两定机构负责人、医保负责人及经办人等150余人参会。党组书记、局长陈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417172441.jpg

2.jpg

会上,组织观看了“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的宣传视频;医保局相关业务科室对定点医药机构配售管理、审核管理、法律责任等业务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培训;副局长陈崇福通报了各地欺诈骗保的典型案例,并从思想认识、精准把握、积极配合三方面对医保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治理工作做了专题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417172428.jpg

党组书记、局长陈彬对定点医药机构做好2019年医保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充分认清医保反欺诈形势;二要行动再提速,切实抓出医保反欺诈成效;三要责任再落实,全力以赴迎接省专项行动检查。他强调:维护基金安全是医保经办机构和定点医药机构的共同责任,医保基金是“高压线”,各定点医药机构一定要有红线和底线意识,认真执行相关政策,依规办事、严格把关、优化服务,共同推动全区医疗服务水平上一个新台阶,共同开创医保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