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瓯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7 15:00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积金管理部

4月1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曙红率审计稽核处负责人到瓯海管理部开展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瓯海管理部主任林时元汇报了2018年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从稳存量、扩增量两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扩面工作意见;同时要求认真梳理排摸、调查核实并及时上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林曙红希望瓯海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一方面要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多措并举推进扩面工作,争取在9月底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统一思想,擦亮眼睛,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非法中介协助缴存职工以虚假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收取高额手续费等行为,维护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20190417林曙红副主任莅临瓯海管理部开展调研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