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周金平督查市国家大学科技园A类“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7 09:32 访问次数: 来源:区科技局

4月16日上午,副区长周金平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督查A类“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周金平一行首先来到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察看了展厅专题展示区域和展品展示区域并在具体展示以及整体氛围营造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为助推A类“双定三减”经营区建设,大学科技园在公共展示中心专门划定成果展览展示区提供“双定三减”经营区建设成果和经验展示。

IMG_1694.JPG

周金平一行察看了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中心。大学科技园在公共服务中心设置了10个服务窗口,为入驻的企业提供企业注册咨询代理、财税咨询代理、创业辅导、孵化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周金平指出,公共服务中心的设置要体现服务能力和服务的便捷化。

IMG_1706.JPG

周金平一行察看了中陆数字域众创空间、福地湾西加速器众创空间。中陆数字域众创空间是以数字经济技术产业相关企业及团队为孵化对象,打造链式数字经济技术空间,着重发展平台开发、软件开发,信息技术等为主的专业众创空间。福地湾西加速器众创空间引入杭州梦想小镇湾西加速器教练式辅导及链接硅谷等创业服务资源,以信息软件孵化双创基地为发展定位。

IMG_1717.JPG

周金平一行在大学科技园会议中心就瓯海区“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专项行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周金平要求,要把A类“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与大学科技园的工作结合起来,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高水平的营商环境示范区;同时要集成政府的优惠政策,先试先行,打造A类“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