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瞿溪街道乡村艺术团巡演

发布日期:2019-04-15 17:02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4月15日下午,瞿溪街道乡村艺术团总团走进瞿岙村百姓舞台,瞿溪街道演出单位的艺术团里的几十名演员们,为近百名村民送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

下午2点村民们陆续搬着小凳子、小椅子,聚集在瞿岙村百姓舞台前,等待演出的开始。随后,演出在群舞《欢乐中国年》里拉开序幕,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中,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村民们目不暇接,大家都深深沉浸其中,演出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演出主题围绕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展,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展是区委区政府顺应新时代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瓯海统筹城乡发展、提升城市能级的必由之路,对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城市(城镇)建设水平、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