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庆祝新中国华诞 我与亚运同行” 瞿溪街道举办首届“节节高”笋文化节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6:57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4月13日,最美乡村——瞿溪街道首届“节节高”笋文化节开幕,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瞿溪户外协会的20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徒步活动,行走路线为瞿岙、溪中碇步、肇山美丽乡村、瞿溪花海、大岙竹林,全程来回10公里,历时约2小时。在徒步中,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田园风光,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欢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愉悦心情。

    此次徒步活动,瞿溪户外协会向群众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推广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强化低碳环保、全民健身的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另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做清明饼,挖春笋、挂许愿结、竹林寻宝,众多亲子协作活动,让大人和孩子都找到属于春天的快乐。

    据悉,近年来,瞿溪街道不断加大对全民健身事业的投入,加快基础健身设施建设,满足居民群众的健身需求。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