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桥司法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6:55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新桥司法所联合区国安局、区防线办、区民宗局、区司法局、区保密局等部门,共同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瓯海普法志愿者向往来的群众分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折页,同时向往来的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我们又该如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那些行为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通过讲解帮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普及群众1000余人,现场咨询人数达到6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懂得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观念促使每个群众都行动起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